鲛岛砂糖

乙女推
阿米 ic 小黄 elf
多多指教啦

【昴杏】夏天

☆转校生=杏
☆cp昴杏
☆ooc有 文笔渣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盛夏。

杏捧着刚打印好的资料快步走向学生会。

蝉在窗边的树上不停地叫着,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走廊上。杏忍不住蹲了下来,放下了手中的资料掏出手帕擦了擦汗。“所以说,夏天什么的最烦了…”杏小声嘟囔着。

“呀!是小杏!”

头顶传来了熟悉的明亮声音,杏抬起头,肯定了自己的猜想。

“啊,是明星君。”杏站了起来,再次捧起了那沓资料,没有发现自己声音里带着的微微笑意。明星昴流点了点头,抢过了杏手中的大部分资料扬眉道:“你是要去学生会吗?我帮你送去吧。”“诶?!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好了。”杏的声音里带着不自觉的焦急,“我帮你吧!我可是男生哦,怎么能让女孩子做这么辛苦的事呢。”他扬起了特有的明朗笑容。

阳光落下,歇在他白皙的脸上,如同夏日的海一般,海水般的眼瞳像是被施了夏日魔法,波光粼粼,闪耀得像他最喜欢的玻璃珠。

杏移不开视线,直勾勾地望着明星昴流。

他爽朗地笑了。

他弯月般的眉眼中似是钻出了一只小鹿,“扑通”一声直直的撞进了杏的心。

杏白皙的双颊染上了粉色的云晕,低头看着地板,小声说了句“谢谢。”,然后又偷偷笑了起来。

夏天,果然是恋爱的季节啊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oc属于我×
今天也想和杏结婚!她太好了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